這趟台南行是入手小O兩個月來的第一次出遊,迫不及待試試小O真正的實力,拍了五百多張照片回來不知道從何開始整理,根本就是自找罪受呀!先來點這趟隨手拍的動物們,牠們真的好可愛!


 這隻喵咪是此行最後的成果,明明要準備去搭車,看到夜市還是忍不住逛了一輪!喵咪就躺在衣服攤上睡得好熟,牠佔據四周沒能放衣服,主人是個可愛的女生,對這點也不以為意~反正悠閒嘛!阿朱看衣服的同時,我忍不住掏了相機,拍完還很想問一下「小姐這隻賣多少?」

大東夜市擺攤喵
大東夜市擺攤喵

 


 

1. 烏龜曬太陽

祀典武廟後院的水池,熱呼呼的天氣泡泡水做日光浴看來好舒適呀!

烏龜曬太陽

烏龜曬太陽

 


 

2. 超級男主角

鎮守全台首學的大胖狗,躺在路中間吸引目光和相機...或者是根本走不動吧我想。

胖狗曬太陽
我妹說這隻是海豹XDDD
 
(大黑胖:呼~好熱好熱...打工真辛苦)

 

咦!有人在拍我^^ 
 (大黑胖:咦!有人在拍我!!!)
(感謝路人小姐被我偷拍背影)

 

快捕捉我的帥臉吧!
(大黑胖:來吧!盡情按下快門別客氣!)
(擺出勤練的招牌動作:抬~頭~喘~) 

 


 

3. 牠在練習當石獅子?

同樣是窩在孔廟的狗,怎麼都這麼有趣?
這隻小鬼臉也是維持這姿勢不動,按著小籃球像是準備等人找牠單挑球技。
後來又看到牠換了個位置,同樣吸引目光,擺著的居然還是...同樣這個姿勢!
我不禁懷疑,牠根本是想當廟門口的石獅子吧!

兄弟,要PK嗎 
這姿勢好威風呀!
(小鬼臉:我不是狗,是石獅子哦!!!)

 

這才是石獅子 
孩子...真正的石獅子是這樣子哦!小鬼臉你還得再練練,加油~
(祂腳下踩著的是...足球嗎@@") 

 

 


 

4. 成大校園裡有很多"碰氣"

松鼠,台語發音叫"碰氣",意思應該是"毛蓬蓬的鼠"
這是校園裡最調皮的傢伙,被人類寵壞的程度極高
當你在優閒的午後,在大學路上買個麥X勞薯條坐在校園裡享受時
 多半會發現慢慢靠過來,兩眼發直盯著你
無辜的樣子像在說「我也要吃拜託你~」
所以說,這裡的"碰氣"是被薯條養大的這話,應該不過份


 

 誰把玩偶丟在這裡?
誰把玩偶丟在這裡? 

 

下面在幹嘛? 
飛簷走壁
 

自以為窩這樣有保護色 
這些小傢伙動起來很迅速,但常會停著等快門很好!
(碰氣:屁啦~我在觀察形勢,誰理你的快門啊)


倒過來也能吃 不知道在盯什麼 

 

 


 

5. 巷弄裡的優雅客

大學路的巷子除了典雅舒適,還充滿著莫名驚喜
途經一隻午休的貓,輕聲地要換長鏡頭遠遠捕捉熟睡的身影
突然牠醒來,以為是被吵到,大概拍不成了
沒想到牠直直朝我們腳邊走來,摩蹭~
接著又來了另一隻,都是黑白披掛的喵,而且黏人不怕生

 

黑白雙貓組 

 

我蹭~
(黏人喵:我蹭~)

 

我再蹭^^~*
(黏人喵:我再蹭^^~*)

 

最好是都只拍牠啦= =+
喂~你搶鏡頭就算了不跟你計較,居然還"青"我是什麼意思蛤~= =+
(青人喵:誰叫你都只拍牠不拍我...哼!)

 

嗳呀我比較可愛嘛>///<
(黏人喵:嗳呀沒辦法,我比較可愛呀~>///<)

 

 


 

6. 被假想敵盯上的應變法

同一條巷子轉個彎,遠遠地阿朱就看到前方車底有小白襪子在動
循著牠的動向舉起鏡頭等待,亮相的是隻黑黃斑的喵,明顯膽小怕生

 

嘖!居然被發現了...
(黃黑喵:糗!居然被盯上了...我以為已經做得神不知鬼不覺了說...)

 

敵動,我不動...
(黃黑喵:...怎麼辦?假裝示好觀察一下好了...)

 

有空檔!緊酸~
(黃黑喵:Yes!抓到空檔!快溜~)

 

 


 

7. 小朋友跟小狗是同一類型的動物

這是我長時間觀察小朋友所得的體悟!
而且不斷在往後的經歷上一而再再而三地獲得證實

小朋友跟小狗一樣很會亂衝亂撞
小朋友跟小狗一樣很喜歡亂叫而且愛哭
小朋友跟小狗一樣跑一跑就會跌倒
小朋友跟小狗一樣看到喜歡的東西就往嘴裡塞
小朋友跟小狗一樣擁有非常強大的好奇心

等等諸如此類...
所以...,小朋友跟小狗一樣,是同一類型的動物!

 

小朋友跟狗是同一類型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