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用林燿德的標題,他的文字怎麼可以這麼美

 前幾天購入C團新密碼專輯,這張真的比前兩張讚太多了
 對於聽覺記憶耗弱的人,沒有時時刺激是不行的!
 前天在MoS玩到天亮,昨天好不容易找到綺貞精選限量紀念版
 這是個很會花錢的一週,接下來的生活註定完蛋

 最後一堂馬媽的表演課,做The Very Moment
 我拿高中時的一段戀愛經歷練習--剛掉入戀愛的感覺
 一個我很久沒翻出來回味的記憶,那年我滿十六,至今正好十年
 由於這段練習,我的某個環節解開了,這是個讓我驚異的解
 沒想到它可以這麼輕易地被破除
 我還想深究為什麼會這樣,但我只能以猜測的方式
 因為那後來遭遇的是與如今類似的心理苦難?或者只是巧合?

 無論如何,我得以喘口氣...不至於一直被自己的愛戀掐著脖子生活
 這個解,消除了一大半的困境,剩下的或許處在死角
 如果還有機會見面,會再度萌發嗎?或者將是另一種光景?
 關於這些,就難以確實預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