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常用歌單裡頭除了陳昇和萬年的Hotel California
還多了綺貞姊姊
跟她的淵源除了大學聯考加權後差四分可以當她學弟以外
就是聽她永遠那麼乾淨的聲音
前兩天更驚覺非聽綺貞不可的原因就是...
說來真叫人羞赧,那就是,嗯...
就是,她在對著我唱耶!
這不是「xx控」心態啦!
而是指她的用心和投射
竟然用專業詞來解釋,太不浪漫了@@"

總之,如果你聽的時候有這樣的感覺,就懂我在說什麼了
這個真的有差別哦!
像我也喜歡燕姿,卻不覺得她在對著我唱,而且她的歌越來越難聽了,唉

隻身遠走他鄉,總得找些慰藉來填補孤寂
認真忙碌和認真玩樂是必要的
然而以上兩者都很難滿足聽覺和食慾所需的獨占享受
聽覺已經在之前解決了
至於食慾,正餐不算!正餐本來就是必需的,雖然我一天只吃兩餐
終於我終於找到味覺始終缺乏滋潤的那個部分

如果說咖啡和菸是苦澀的精神提升
那麼巧克力應該是我幾乎要遺忘的幸福滿足
因為太久太遠了,因為身心都疲勞不堪了
直到走進因為統一獅沒有拿冠軍所以沒有打折的7-11
聖光終於從天降臨
於是今夜注定會有個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