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開始時,才想著這一年剩下三個禮拜,如今又扣掉一個了。仍舊必須持續地忙碌,直到年前的那一道寒流把我逼回南部為止。想著這一整年到底做了什麼,其實它們很精彩,但我不願重新來過。
 晚上工作表演作業時,喇賽人突然想起之前很想跟我聊的,他覺得我這樣搞下去會跟他以前的一陣子一樣厭惡劇場。我倒不覺得會這麼嚴重,畢竟我已經厭惡過了!算一算今年進過的劇組,若包括表IV的期末呈現,總共有八檔演出。把自己搞得很滿很忙很累而且很爽!而我再也不願意繼續這樣搞下去。

 話還沒說完,明年一月馬上增加兩檔。

 這一年過得太久,大部分時間都是一週一週作息來算,想跟我敲時間的不在一週前先說,根本不可能。春天時,接某劇團的演出case,很莫名其妙地他們總會打電話來劈頭就問我「團長要你今晚過來一趟」、「明天下午能不能來?」......對不起!我不是閒著沒事坐在家裡等這些case電話要我去就去,我可不是搞應召的。諸如此類,他們讓我學會以往總覺得很殘忍的「拒絕」。

 其實,這篇也沒特別想寫什麼。只是一再的好忙好忙,想停下來自言自語然後睡覺然後天亮再繼續。這種日子其實也沒甚麼不好,繃緊且盡情地自虐自虐,然後等著鬆脫時的短暫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