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搭車去學校的時候以「標題練習」為中心做白日夢式思考
  至於「標題練習」是什麼並沒有必要加以說明

  下午打工獨自被丟在辦公室裡,所有的電話都接不完,包括我的手機!
  除了常見的銀行業務老愛問我沒有的信用卡現金卡信用貸款以外
  還有人打來就一直哭著叫我爸爸XD
  心想著你爸在忙別來煩我啦!憋著笑跟他說不好意思我沒有兒子掰掰
  靠!我幹麻跟他說掰掰啊!越想越覺得好笑
  那個叫我爸爸的人不用猜也知道他要說什麼我被綁架了之類的
  可是他很鳥,口齒不清還哭得那麼用力,分明是訓練不足
  他來考表演的話,術科成績一定零分!!!
  不過如果我哪天真的被綁架了我要怎麼在電話裡跟老爸說?
  假設一,我被打成殘廢!我會說老爸再會,謝謝你們養育我的這二十五年。
  假設二,我沒什麼事。那就說老爸我沒事啦!他們玩膩了自然會放我回家。
  假設三,我沒什麼事。可能會開心地說,老爸你別擔心,我玩得很過癮哦^^
  假設四,...沒必要假設那麼多吧!
  現在除了網路以外,世界上太多「虛擬」的東西了!
  虛擬中大獎、虛擬信用卡被刷兩萬、虛擬兒子被綁架、虛擬退稅、虛擬瓦斯抄表員
  寫這篇文章的我在你的螢幕出現,也算是個虛擬的狀態吧
  那什麼是真實存在的呢?太空洞了吧這個世界!

  這個三月真漫長!等洗衣機完工的時候就得開文章來瞎扯一堆
  還有兩天,濕搭搭的兩天,行程滿滿的兩天

  我寫文章都先亂下標題,然後依照寫完的狀況決定要不要改標題
  有沒有「標題練習」其實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反正我不知道什麼叫聳動也搞不懂創意是什麼鬼
  我只知道我就是我!虛擬的或實際的都活得還可以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