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名字總讓我想起大學同學。

  十三篇淡淡的破裂,痛是隱約的,最後敷上一點溫暖。
  如果以聲音來比喻這樣的質感,第一個想到的是綺貞姊姊。
  (說姊姊是故作親密,我跟他根本不認識)
  不過不是看這本書適合聽陳綺貞哦!這點必須聲明在先。
  只是陳綺貞的曲風是以輕快表皮覆蓋的慾望和愛;
  李佳穎的文字則是以清淡外盒包裝慾望和痛。
  這種張力老是引起我的雞皮疙瘩,指數不同而已!

  心裡的話沒得講、說不完...
  梅雨季才剛開始,放太多容易發霉,害我今天寫太多有的沒的,
  導致體內某些部分開始脹痛。

  對了,下雨天適合聽陳綺貞!
  媽的演員費還沒下來,拿到了我要快點去買他的精選。窮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