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思念在雨的溼潤下,長成了蘑菇,黏糊糊的心底也就發霉了!
 缺乏陽光眷顧的陰暗角落,怪味道會順著氣管從口鼻溢出,那是不受阻隔的,畢竟我需要呼吸以維持生命。
 還好,雨停下來了!還好。這是我努力持續呼吸所等待的…
 只是,仍然見不到陽光,那些潮溼和怪氣味退去的速度也就慢了些。
 磨難!我已經受了,只是不情願接受、承受,更何況忍受…我還在懷疑這是否是必經的,考驗?
 為什麼困在這裡?為什麼?因為我已經受困了嗎?
 是的,我已經受困。困在雨,以及溼所蔓延出的冷,和更多更多…
 因為摸不著邊際,根本就沒辦法解圍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