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暖了,溼度也跟著下降,但我心裡頭的霉味仍散逸得.緩慢。

 重見陽光的前一日,寒氣終於攻破口鼻的罩門,在掙扎中種下病根。一整天,我與外界空氣的連結,被迫隔著一道厚重的黏稠的牢門,趁隙交流。牢門製造著帶有不尋常顏色和意圖的流質體,似乎目標著我的意識中樞,迫擊!

 於是意識充斥著「病」,夜裡投射在咬破暖暖包吞下木炭鐵粉的愛貓身上。病的意識驅動我採取強硬手段幫助貓對抗可能造成不明影響的粉末…貓畢竟不願與粗暴的我站在同一陣線,他反抗了!他反抗著亟欲味他反抗不明物質侵害的主人。我只能祈禱明早醒來,他和我都是無恙的…這個如同漂浮著病及恐慌氣息的夜晚是不存在的,它不應該存在!不應該…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