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表達的是一種身心狀態,接連幾日的快速運作,終於在今晚排練中開始走下坡。幸而過程中未有亢奮高點,也感覺不會跌至谷底沉淪。這似乎只是個調整,一種週期性的現象,此刻我很清楚這一點。
 今晚繼續對單場內容進行調整,排練前,我已感覺一股疲倦正在體內醞釀。不至於造成我的驚慌,相反地,我期望這狀態就在這時間點來臨。在高頻的震盪中,潮湧般的思緒難以間斷,我深愛這種難得的激躍的快板,心卻靜不下來。在這裡頭,我得以不斷展現,即使脫軌也在所不惜,雖不至於紛擾,卻難以在盪漾中看清楚基底樣貌。即便這是一段愉悅歷程,不免有股忘形的隱憂。

 像是默默地暗示著,必須來個轉折加以改變,於是漸漸鬆脫,從身體開始,漸漸蔓延至心。

 走上反向的同時,原有的狀態並未消失,只是比例上的轉換。

 唯一的疑惑,卻也無須過度在意的是,這樣的「清醒」,從何而來?會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