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突然這樣以為,畢竟已經到了「二十出頭,出到盡頭」的老大不小年紀,所謂標記成就地位的「五子登科」卻是半個子兒都沒有,而且在軍中,這個歲數的在階級上至少小有成就,我卻只是個年紀比較大的基層幹部。是說外表看不出來啦!但當弟兄、學長們知道我的年次,嗯哼~我已經不知道看過幾個拉長的下巴了。
 我不是個會倚老賣老的人,因為沒本錢!跟同梯的比起來頂多是「懂事」了點,當面臨下部之際,跟百來位同梯說掰掰時,到一個陌生的新環境還是會期待,更怕受傷害。這就不多說了,一切才要開始。

 寫到這就寫不下去了好像......。關於軍旅的事,不能說,也不太想說些什麼。我只知道除卻這個,放假出來的我,腦子都空空的。騎車出門去改衣服,在高雄市區閒晃,覺得好無聊想找朋友,卻發現高雄沒啥朋友,保持聯絡的寥寥幾位都在外地,於是獨自一人去鳳山、晃到左營,然後上壽山吹吹風,再經鼓山回家。超級無聊,而且很熱,空氣很差,這是我的青年節。

 今天的故事告訴我們,「沒朋友就別隨便出門,否則只是自討沒趣」!也印證了某牌號稱329保肝丸的廣告語「朋友若少,青年節是黑白的;朋友若多,青年節是彩色的」。最終的結論是,我很無聊,無聊到亂寫了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