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這麼回事吧!不過我不算是阿兵哥,我是士官(是說差在哪了?還不都是在當兵)。前幾天看到一通未接來電,以為是換了「軍人機」沒存全部好友號碼的關係,抽空回了電話。接起來的是個陌生女子的聲音......
 「你好,我是XXX,請問剛剛是不是有人撥這電話給我?」

 「你忘記我是誰了喔?我是OO啊!」這就怪了,哪有人劈頭就這樣講的,感覺很像是去年接過的可疑電話......,而且這名字,聽都沒聽過

 「呃......請問我認識你嗎?」我超有禮貌的

 「你忘記我是誰了喔?我是OO啊~你那天留電話給我......」口氣聽起來像是在撒嬌又有點盧,我二話不說就把電話給掛了。

 關於結束這通電話的方式,我承認非常非常的失禮!可是這位小姐啊,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留了電話給你的噢!莫非我是在哪個放假的時候喝醉酒,搭訕了某個女生留了電話,甚至發生了超友誼的關係,然後對方找上門來了。天哪!怎麼可能?自從入伍至今三個多月來,我從沒那福氣跟女生朋友一道喝酒,更何況是素昧平生的人。於是不做它想,繼續過著我的軍旅生涯。

 好不容易等到放假,今兒一整個白天騎著小綠到處亂晃,換到某7-11想買個水,又是一通不知名的號碼響起。奇怪內~我放假都換回本來的手機,還會有不認識的號碼?

 「喂~XX喔!跟你說喔,我換電話號碼了,上次打給你的那支沒有在用了,現在都用這一支。」我還沒想到是上次那位小姐,只覺得這陌生的聲音居然叫得出我的名字,而且語氣頗為親密。

 「喔。」我就只有這麼回答。身為一個男子竟然對女孩子如此冷漠,難怪異性緣那麼差。

 「我想跟你說啊~你能不能打過來,因為我這是用預付卡,不知道講多久就會把錢花光,你能不能回撥給我?」好突然的一句話,我開始聯想起她八成是之前的那位。

 「唔?你有什麼事呢?就直接說嘛!」

 「就跟你說我用預付卡,你打過來嘛!你打過來我跟你說......」口氣突然又盧了起來,頗親密加上盧的語氣,身為男生怎麼聽都覺得應該趕快回撥這通電話。

 「你有什麼事情就直接說吧~」我還是按兵不動。

 結果內結果內~結果內結果內~

 結果就是......她把電話掛掉了,偌大的7-11剩下一位店員和站在冷藏櫃前的我,剛剛那場莫名其妙的對話中斷後,四周突然非常安靜。我默默打開冷藏櫃,拿出一瓶水到櫃臺結帳,自始至終沒想過要「回撥」這通電話。只是怎麼想都覺得奇怪,她到底是誰?就算當兵會變笨,認識新朋友總會想得起來,這位小姐在我的記憶裡頭卻是完全陌生......大概不會是什麼好事吧!

 其實寫文章的這個男生從小就是個木頭,沒有什麼桃花運,也認為生平不可能遇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就算當兵接觸異性的機會變得非常少,放假不會非常積極地找朋友出去玩,加上到目前為止已經「停機」兩個多月,電話那頭親密的語氣也不可能引誘我回撥......,於是這篇故事的結局一點都不有趣,因為阿兵哥沒有上當,只好在此聲名,請這位小姐打給別的阿兵哥吧!你打來要找的這位實在沒有錢,也懶得花力氣交莫名其妙裝熟的新朋友,實在是很抱歉!不過還是麻煩你去找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