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排戲後,人妖阿姨問我:
「你最想當電視劇演員、電影演員還是舞台劇演員?」

哇終於有人問我這個問題了^^y

我的回答是:
「1舞台劇演員、2電影演員、3電視劇演員」
(1、2、3是我的右手伸出的指頭數)

我很想努力當個好演員,不過不想當什麼明星
昨天看到一句話-「明星是商品,演員是藝術家」
James Mason said, "I'm not a star, I'm an actor."
在劇場中探索更多的發展空間、經驗更多的遭遇難題
絕對會比汲汲於大紅大紫成天鬧緋聞擁有太多仰慕者之類的來得有趣
至少我可以在戲中扮演不同的人物,下了戲還是單純的自己
理想是這樣啦!至於真的會怎麼樣,未來始終很難臆料。

做劇場能做多久?
其實我自己也沒把握。
最希望的是做到身體動不了的那一刻…
或是像莫里哀老到在台上演出時蒙主寵召
好嚮往呵。

我能一直堅持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