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可以戲謔地說是「前戲」

晚間的彩排
很不意外卻也很意外地走不上最好的狀態
我寧可相信這是調整後重新爬坡的跡象

明晚首演
一切都準備好了嗎?
我還沒完全到位
一年多以來的劇場生涯,難得地對上台這麼沒信心

「明天,就好好演吧!」結束時,何導的最後一句話。

我是會盡力拿出我最好的狀況完成首演
這個自我中心的承恩,信心必須是飽滿的

一定要做到讓自己打從心底覺得我是個好演員
是的,我會是個好演員!
我已經用自己的力量找到更好的承恩,讓最慘的狀況不會發生
我會是個稱職的好演員。

明晚七點半
身體到位、聲音到位、心理狀態到位、反應到位、覺察到位、呼吸到位
開門,燈光走,萍雲和承恩的這個週末開始…


短暫的精神喊話,前戲結束。
讓我們這一個多月的努力有精彩的呈現!

(還是不習慣看到自己的臉在DM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