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上的。
因為我快要枯竭了。
努力過著任性的生活,回頭看看我就要趕不上研究所該有的進度了。
這兩天興起暫時不想再接任何製作的念頭,穩住基本盤好像比較實在。
如果不接下半年的那檔case,停止吸收業界的經驗,錢也會少賺很多吧!
可是真的覺得應該重頭來過了...
等四月底忙完,拔掉電池回充兩個月再做打算吧!
希望這個月內可以把老闆的事搞定,順利的話可以在一年內幹掉獨奏會。
在一年半裡頭把畢業製作吃下來,然後寫創作報告等畢業去當兵。
的確我目前在外頭看夠了,即使不夠也快要吃不消了。
即使我快撐不住,也不想一直跟家裡拿生活費了。
媽咪希望我把教程唸完,又希望我快點畢業...
再三考量下,我決定把想修的課修完就好,其他隨緣。
畢竟我沒把握在畢業製作的那時還能有心力應付每學期十幾二十個學分的課程。
兩學期十幾個學分加上演出和打工把我的生活切得支離破碎,
即使上學期成績還不錯看卻因為覺得草草了事感到心虛。

我喜歡一次把一兩件事做到最好,而不是讓一堆事搞得看起來還不錯就行。
想起北上以前,窩在台南人那一年,因為只等著畢業可以專心投入,
研究所也有考上,算得上是令我最滿足的一段時間了!
大部分人都建議我把學程修完比較不會後悔,
可是我對中小學生的教育熱忱真的不夠怎麼辦?
沒辦法燃燒鬥志的事情我根本做不來也搞得不愉快...


打從真正能為自己做決定以來,我都找普遍眼光認為不好的路子走。
大學唸中文系,還到處亂學些有的沒的不想太去顧慮課業,
接著跑劇團考研究所都在搞所謂的表演藝術...,我過得很快樂啊!
倘若我真的不把教程唸完,以後後悔也是我自己的事不是嗎?
我只想快點回歸身為劇場藝術研究所表演組的學生該有的完整身分...
連自身都搞不定的人,三天兩頭到外頭東摸摸西摸摸的不會太捨近求遠嗎?
當我發現自己根本還沒準備好的時候,還是趕緊收手別到處獻藝比較實在些。

希望這個想法能把我偏離的軌道拉回來點,不然就開去撞山算了。
關於未來我還是沒有掌握的權利,
可以幻想、可以憧憬,最重要的還是得把每個現在過好!
現在該睡覺了,所以應該說晚安。

難得的幾位好朋友以及我兩位親愛的和我的家人,你們怎麼認為呢?
我只怕怎麼做總是有盲點在始料未及的地方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