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娘一再一語道破!
  我的表演好像退化了,上課三週來的課堂練習連自己都不滿意。
  完全處在不知所措和急躁的狀態,不是不夠細緻就是過度誇張。
  因為太會亂想,一旦鑽牛角尖就很難回到基本盤來思考
  動不起來就算了,動了根本不夠漂亮

  老實說,上表演課很有壓力,
  馬娘銳利眼光的壓力、看同學表演得精采的壓力
  這回我幾乎連什麼是自己、如何從自己開始這回事都丟光了
  「因為你不夠真實嘛!」
  看來先前的用心過頭說得上是完全走錯方向
  因為我不肯面對自我啊!
  而我要怎麼才能真正去面對自己、坦露自己呢?
  尤其是「戀人絮語」的練習,心底有個反省的聲音說我根本就是在迴避
  我為什麼要迴避?
  明明現實中的我的感情經驗那麼豐富那麼真切,呈現時卻一點也用不上
  這是過度的自我保護嗎?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那我要怎麼讓真實的自己鑽出來?誰來給我一個衝擊把我徹底剝開?
  我厭惡現在的表演狀態陷入最幼稚的狀態,
  我厭惡每回呈現過後要用尷尬的笑容面對一片沉默的老師和同學

  這回不把自己救起來,真的萬劫不復!!!
  誰來救我?要怎麼自救?怎麼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