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週,身體很努力地早起上課打工排戲
可是我的心還捨不得寒假就這麼結束了

自從跟蹦老師開口問找老闆的事
很慶幸這下真的得逼自己動起來了
寒假跟老師聊了自己的狀況和關於獨奏會的事
前天蹦老師主動跟我說他願意當我的「協同」
說我再找個老師當老闆,獨奏會的前置就可以開工了
先發制人果然是天蠍座的專長啊!我也是天蠍所以我了解...
天蠍何苦為難天蠍,前面這句話於我和阿蹦師來說稱得上是鏡像作用吧XD

接下來就是找個不會把我逼得太緊的老師
其實心裡頭已經有底了,只差還沒去探口風
唉我真不想在麻煩老師的前提下跟老師打交道
可是身為研究生,這好像是永遠擺脫不掉的命運
本來剛剛要打電話給那位老師的
可是我的腦子還沒把草稿打好(大概還在放寒假吧!)
等我放完這三天假以後再說吧!
說放假其實沒啥放到,要是禮拜天還是得排戲的話,三天就只剩下一天半了
這一天半還要回南部去...

我這是在踐踏自己的身體,為什麼放假不讓自己在家裡好好睡覺呢?
明明第一週就出乎意料的累人了,我這是何苦呢我(淚潸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