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歲時唱著這首歌,唱著唱著20歲就到了。那時候夢很多很遠很大,不切實際的尤其多...,欲望常凌駕著理性而過,然後就這麼渾渾噩噩到現在。以為十年很久,想想如此之快!再會嘍~我2字頭的歲月。

 這個月用分期買了台新筆電給自己當跨入而立之年的禮物,好像生日這回事是種儀式般,需要費些心思妝點一番。三十年來,從期待著歡欣鼓舞,到以為這只是個比平常還特別一點點的日子,所以終究在意著時序走到特定的數字上頭這回事!想想人生過完三個十年,好像是有點恐怖的一件事!這種恐怖感很像最近整理陳年業務資料,毫不留情地軋掉一堆垃圾文件,居然累積出好幾個垃圾袋那樣...,而我還拿著這一袋袋碎裂的廢紙跟同事推銷「送你當午安枕,超輕柔超舒服!用髒了還可以直接丟掉換新的」,當然沒有人會接受這種充滿陳年味的東西。

 還有這麼回事,有人說30歲之後,本命星座看的是「上昇」,關於這點我相當抗拒!誰叫我上昇算出來好像在雙魚,天蠍都還沒好好當完,要做那種浪漫到不切實際無可救藥的雙魚真是讓我很不甘心!傍晚上課結束吃飯時,我提到這件事,被誤以為其實是想強調生日快到了,大夥兒虧了我一頓...,好啦~我是有點在意生日啦!但這話題的重點是「從蠍子變成兩條魚的無奈感」啊!我老師卻站在不同角度看這件事,「雙魚不錯啊~"狡兔三窟"的功力很高呢」。呃...是這樣嗎?我怎麼覺得是耍冷或者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功力會更上層樓?到頭來我也只能看著辦嘍!畢竟時間就這樣無情地來了啊。

 根本沒有要特別寫些什麼,只是給自己的一點點紀念,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