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讀劇也會累!
 恢復正常生活的第一個工作天,我讓自己回到習慣的忙碌中,一口氣接了三個劇創同學的畢業讀劇呈現,今日進行其中兩位的排練。晚上時段排練到最後,我的眼皮幾乎撐不住了,趕忙戴上備而不用的眼鏡應急。原來一天趕兩場讀劇排練也很耗費精神!

 突然發現,有「文本」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為期十週的畢業製作排練,加上後期要應付共同發展出來的劇本不斷修改和調整,幾乎榨乾我的心神。不少看過演出的朋友,覺得我在去年solo performance中的表現比較好,這也是我很清楚的!

 關於使用「自身經歷」為素材的創作,必須面臨「距離」的問題。即使在製作初期便知道可能發生這樣的問題,卻仍舊掉進陷阱中無法自拔!於是我的演出創作報告有很多東西可以寫了哈。這東西以後再仔細說吧!

 很慶幸自己能儘快恢復正常生活,若不是還有既定的行程在跑,這段時間可能會很晦暗地關在房間想想接下來該怎麼辦。即使目前的現實生活因為忙畢製喇賽搞得一團亂,不過能重新開始就足以讓人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