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首次上台跳舞,很羞!!!
             國家級的歌手和樂團很強,好過癮的製作啊^^y 
演出資訊如下--

導演的話

 真的很榮幸有機會再度與NSO合作莫札特歌劇。《唐.喬望尼》那次經驗讓我看到國內歌劇歌手的潛力,我與許多樂評人看法一致:比起國外的水準,我們毫不失色。這證明這幾年來NSO音樂總監簡文彬的歌劇製作路線是對的。歐洲古典音樂已經是全世界的資產,屬於全人類,我們當然應當用自己的方式來詮釋它。

 導演莫札特歌劇真是一大享受與挑戰。《唐.喬望尼》的經驗讓我確定一件事:不要相信劇本表面上所有的事。這些歌劇之偉大,絕不只是公認的偉大音樂,更是音樂與劇本之間的互動關係,音樂如何暗示劇本文字所不能或因策略關係不願表達的。

 於是如果你看了劇名《女人皆如此》而相信這齣戲在指控女人,那我只能說,等著看吧!我決定把場景挪到民國初年的上海,一個剛從封建加鎖獲自由但立即頹廢的世界,讓被解放的男女關係自由而盲目的奔放出來。我也信心,以莫札特寫《女人皆如此》的社會背景,他會同意我的作法。

                                          賴聲川


 二○○六年,莫札特250歲。神童不老,依然在人間施展魅力!「阿瑪迪斯狂想世界」邀您與全球同步,一同為莫札特慶生。劇場名導演賴聲川與NSO繼《唐.喬望尼》後,再度攜手推出莫札特歌劇三部曲之第二部《女人皆如此》。

 一個老光棍,兩個年輕帥哥,一對姐妹花,兩對熱情如火卻又彼此猜忌的歡喜鴛鴦,構成一部機智、嘲諷的作品。且看賴聲川如何調停世間男女的歡喜嗔怨,再聽簡文彬魅力呈現這齣喜歌劇的?生逸趣。當戲劇終了,眾人齊唱:「聰慧理性的人有福了,他知道破涕為笑洞察人性,了解寬恕與關懷;真心相愛的人知道同舟共濟,即使世事變幻,風雨飄搖,他們必然幸福滿杯。」音樂神童看待世事的豁達溫存,必會讓您喜樂滿溢。


指揮╱簡文彬
導演╱賴聲川
女高音╱陳妍陵 飾斐奧迪莉姬
女高音╱陳美玲 飾朵拉貝拉
男高音╱洪宜德 飾費蘭多
男中音╱巫白玉璽 飾古烈摩
女高音╱羅明芳 飾黛絲碧娜
低男中音╱蔡文浩 飾唐‧阿豐索

音樂顧問╱雷哈德‧林登


演出資訊引用自--
    http://www.ntch.edu.tw/Progrom/progrom_disp.asp?SortID=5&ID=4390


演出時間--
 2006.01.06 19:30
 2006.01.08 14:30
 2006.01.10 19:30

演出地點--
   國家音樂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