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這時刻了,退伍倒數計時器的資訊讓我嗆到咳得亂七八糟!不知道是受到驚嚇還是還是突然多了一堆字的關係?總之,醒來之後就得搭火車去那個生平未曾謀面的所在報到。這時突然想起為何差一屆就沒有成功嶺可去?那時還笑著系上學長都頂著光頭。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8年12月8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8年1月7日,是您入伍的第1天

距離退伍還有336天, 也就是29024740秒,經過了0.0194%

全中華民國最菜的兵,慢慢熬吧!!!
破小月還有27天,頭髮有沒有長出來呀?
一百天還有99天,準備到哪裡去慶祝?
及格還有202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364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236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此時心中五味雜陳,想著大概是時間很長的夏令營、或者是到一個全國最大的公司報到當個廉價員工那樣,所有想像都是虛幻的,要真的進到裡頭才是真的。

 幾個鐘頭後,我將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情況。

 前兩天在思農家的聚會,大夥兒曾零散地唱著這首歌,好似一整個我的2008是這麼亂七八糟的場面。現下已經到了今天,就隨著這條該走的路繼續下去吧!





英勇戰士搖搖頭(軍歌)
作詞:糯米糰 作曲:糯米糰 編曲:糯米糰/袁述中

號角響起 為革命作先鋒哪裡有難哪衝   
敵我不分 前線我最勇管它下雨或颳風

黑夜中 手電筒隨便照明曝行蹤
攻山頭 下壕溝不取敵首誓不休

砲聲隆隆 揮汗採水果英勇的戰士搖搖頭
英勇的戰士搖搖頭

阿兵哥 呷饅頭呷得牙齒黑溲溲
天黑黑 麥落雨趕緊來去DISCO

搖搖頭完數饅頭 搖完頭數數饅頭
搖搖頭 數饅頭 搖完頭 數饅頭
搖搖頭 數饅頭 搖完頭數數饅頭
搖搖頭 數饅頭 搖完頭 數饅頭
搖搖頭 數饅頭 搖完頭數數饅頭
搖搖頭 數饅頭 搖完頭 數饅頭
搖搖頭 數饅頭 搖完頭數數饅頭

搖搖頭 數饅頭 搖完頭 數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