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你的問題讓我們在夢裡頭睡了一覺...
 好久不見(剛好也是我等會要看的演出)。
 一個人在入冬的台北街頭抽菸,本質上是孤獨的。」

頭一次看紀北北的大作
頭一次看馬娘導的演出

都會生活不就是這麼回事,家族不也就是那麼回事
忙碌和不忙碌都是無所事事的行動
社交是必須的,然而精神經常是空洞的
反正不爽的時候就該用力的「幹」一聲但千萬別讓人聽到

而起初鬆散卻漸漸緊密的結構也是一種節奏嗎?
(還在懷疑《越來越難集中精神》的混亂節奏也是必須的?)
不過轉場沒有大暗場是一定要的啦
太多暗場只會渙散觀眾的注意力
(我在說什麼言不及義的鬼話@@")

總之,我竟然還是很容易被討好的觀眾
開心大笑兩個鐘頭後,走出劇院好像得到重生那樣
活著?或死去?再也不會是個問題?
當然啊!平凡如我,活著是不斷的忙碌,死去不過是永遠的休息
只是我這輩子到底會走到什麼地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