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我演出後就快閃了~法庭場和最後一景的感動,
 要是看到老師可能會破表了
 剛在捷運上寫了些東西,忍不住想跟你說~

 看戲後回程的車上,心情一直無法平靜,滿盈的熱烈充斥著
 這是一場精采的演出,對我而言,充滿愛情的浪漫和人性的殘酷

 摩洛哥王的選匣、證交所及法庭上的夏洛克......演員飽滿角色的詮釋
 使我不得不同情劇中人物的處境
 法庭那場的當下,我的心情好似與台上的「群眾」為敵
 畢竟,群眾有彼此的力量可以依賴,飽滿的夏洛克則是孤軍奮戰

 多久以來,沒有拉開「距離」如此看一場呈現!
 (距離來自於忍不住的評論和失落的嘆息)
 而今夜我是心滿意足的!
 我看見整個製作的用心,即使某些環節力有未逮,仍保有相當的完整性

 而那所謂的力有未逮,多是看到演員個人的狀況
 我也清楚自身的不足,這些都是我學習的一部分

 思緒沸騰著,
 無緣加入這個製作磨練,不過也漸漸清楚自己該怎麼努力
 好一段時間,沒為一場演出而感動
 也或許,我對眼前所見到的太容易滿足
 大概是因為很久沒看到精采好戲吧!

 總之,今夜很滿足!
 謝謝老師,以及今晚的演出。

祝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