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看了四檔演出,結果只寫了一篇莎老大的(不是殺很大= =)
後來忙到想交功課卻寫不出來
雖然不交功課也不會怎樣,但想寫卻沒寫的感覺很糟糕

本月預定要看的演出同樣說得上是「捧友場」
而且這回捧的友好巧跟當年畢製有交集
現在就來小小的介紹一下吧!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
《膚色的時光》
2009.04.10~26
@信義誠品6F展演廳


On and In 表演工作室
《公開場合的私人恐懼》
2009.04.16~19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實驗劇場T305


友善提醒依首演時間排序,點選E-DM將連結該團網站或部落格
本篇所載圖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謝謝!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膚色的時光》§


行前筆記

十二個人、十二首歌,奶油砸派、推理愛情
那天在學校遇到曾參與我畢製的學妹
說四月在誠品有演出,買票可以找她
後來才知道她演的是這檔

一開始吸引注意的是陳綺貞,以及她的音樂
但我這人就是不夠衝動不會第一時間就去買票
在最近看到新一波宣傳的時候
裡頭有After 17、旅行的意義、Self、魚...很喜歡
卻發現沒有一首主題曲是"腐朽"
結果好不容易引燃的雀躍又熄滅了

每次決定看演出總是這麼拖啊拖的
畢竟還存在著那麼點任性
怎麼說也得
看心情



膚色の時光
Once, upon hearing the skin tone
2009.4.10-4.26
在陳綺貞的情歌裡,我們慢慢死去


膚色の時光 Once, upon hearing the skin tone

你從未聽過如此殘忍又撕裂的陳綺貞,在劇場導演王嘉明的手裡,黑色的太陽就要盛放─
一部以陳綺貞的情歌還原殺人現場的謎幻推理音樂劇,獻給所有親愛的偏執狂。

膚色是忌妒的顏色,是我對你所有回憶的底色
為什麼我把迷戀交給你,你卻用背叛擁抱我
為什麼我把承諾交給你,你卻將謊言餵養我
為什麼我把自由交給你,你卻讓寂寞佔有我
為什麼我把全部交給你,你卻以離開說愛我
為什麼我愛得如此認真,卻被傷得如此之深

我的愛情,錯了嗎?


「當幸福末日來臨時,讓我們一起大口呼吸陳綺貞的音樂,
將這該死的愛貪婪地
烙印在皮膚底

溫存這最後一秒鐘,倔強愛情的勝利。」
──這是我對你最後溫柔的請求。




膚色的時光製作團隊

導演|王嘉明
音樂總監
陳建騏
音樂顧問
陳綺貞
演員
FA、王宇平、林俊逸、周名宇、莫子儀、施名帥、張Winnie
張念慈、陳雪甄、蔡雅婷、蔡邵桓、藍貝芝(依姓氏排列)
舞台設計
黃怡儒
服裝設計
賴宣吾
燈光設計
王天宏
影像設計
徐筠庭



2009.4.10-4.26 @信義誠品6F展演廳
票價:$ 600
※ 雙人限量套票 $ 1100元
(憑雙人套票可於演出現場兌換《膚色的時光》概念EP一張,單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學生特惠票$499元
(限週二~週四場次,須持學生證入場。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www.artsticket.com.tw
窺看線索 www.wretch.cc/blog/eslitestage




告訴我,你還愛我。




§On and In 表演工作室《公開場合的私人恐懼》§



行前筆記

其實就是陳阿祥先生的導演畢業製作
兩年前約莫這段時間,才剛從他的協助中完成我的表演畢製
那是一段充滿男人的浪漫和超級冷笑話的時光
大夥兒玩得挺開心,只有做畢製的人才會三天兩頭掉進地獄裡
時間過得飛快,這個月要來去看他的啦




公開場合的私人恐懼
Private Fears in Public Places

公開場合的私人恐懼 Private Fears in Public Places

沒有人是一座孤島…

 

演出時間

4/16(四)、4/17(五)、4/18(六)7:30PM
4/19(日)2:30PM


演出地點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戲劇系實驗劇場T305


陳家祥畢業製作   On and IN 表演工作室
 
劇作家|Alan Ayckbourn
指導教授|陸愛玲
執行製作黃惠榮

導演
陳家祥
副導演林鈺玲

劇本翻譯楊雁舒及全體演員
演員王恩詠、王詩淳、王鏡冠、林鈺玲、
  周姮吟、高昌志、陳恭銘、蔡櫻茹
聲音演出方懿如、王永慶、許哲綸、陳家祥

舞台監督
鍾環宇
舞台設計張哲龍
燈光設計賴科竹
音樂設計|許哲綸
服裝設計胡哲誠
光影統籌黃申全
平面統籌黃惠榮
平面設計何文婷
 
指導單位文建會、北藝風創新育成中心、北藝大戲劇學院
主辦單位On and IN 表演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