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狐累了

剛剛痞客狐偷懶被我發現!

你看你看,才搬個箱子都還沒擺好就昏倒Orz,快給我起來!!(反串後母口吻)

這兩天Plurk卡得比前陣子還嚴重,再加上剛剛出現這畫面時,

不禁讓我想起"當年"毅然決然放棄無名的最大原因:

網頁讀取慢、服務態度差(有服務這回事嗎?)、非VIP會員尖峰時段登錄限制等等,

一整個讓人非常火大(有句話叫「無名火」是這樣用的嗎?)

還虧一大票人力挺先前慘澹經營一時的無名度過難關,坐大之後就開始拿翹擺老大之類的。

以上,只是一時想到翻舊帳的無聊行為(千萬別惹蠍子,記很久的),

跟痞客狐這次跌倒沒有絕對關聯。

相反的,神勇的痞客狐很快就恢復工作了!

 

用Pixnet至今剛好滿八百天

(我可沒無聊到數天數,是雇用"時計"幫我算的,才沒那閒工夫去數,又不是在當兵)

除了偶而卡一下秀逗以外,沒什麼大問題,滿意度甚高!

請痞客狐工作要注意安全,

別再突然發生跌倒、睡著、眼花之類的事件了。

謝謝

 

如果你看到這裡,我感到很不好意思,這根本是一篇很無聊的灌水文章,

幸好文章很快就結束了,請留言或點選上一頁,或乾脆按下視窗右上方那顆X

此類文章純屬偶發行為,請見諒!並請繼續光臨,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