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有幸再當一個下午的阿宅,今日丟掉所有進行中的事情,專心整理房間、洗衣服、聽音樂。
 我遊戲的朋友們,許久未見,我已暫時無法與你們同樂。

 每回整理房間,總無法整個將它翻過來弄個煥然一新。總是那幾個重點區塊,丟一些東西,開啟一個工作的小區域,不知何時才能真正用上。

 瞥見電影台播出的「摩登如來神掌」,為什麼他們在那個時代能夠那麼屌?

 吃完飯要來找些靈感,靈感能用找的嗎?

 時間就放在那裡了,時間到了之前一定要完成,事情總是這樣的。


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巔仰望星辰
向時間祈求永遠
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有要擁有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沖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永遠不回頭 曲:陳志遠 詞:陳樂融)


在網路上找到別人找到的MV,他們好認真,我笑了。
http://blog.webs-tv.net/stee/article/2103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