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適合回頭想想過去的、曾經的、久未謀面的。下午心血來潮,到可以留言的好朋友格子說聲「新年快樂」。單純的確定彼此還活得好好的,一點點的祝福和思念。
 昨晚在學校看完演出後,回家路上的音樂響起這首歌,版本是新寶島康樂隊唱的。

 想著家人、想著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希望你們一切都平安順利!我能留言的,只是眾多我們曾經、正在共同生活過的、相識的冰山一角,祝福你們,新年快樂。

 等會要出門了,再回來是明年啦!

 一直提醒自己今天絕對不要在莫名奇妙的地方(譬如關渡橋或捷運上)過完今年......應該不至於吧!

 新年快樂!


黃昏的故鄉 詞/文夏 曲/黃中岳

叫著我 叫著我 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 叫我這個苦命的身軀
流浪的人無厝的渡鳥 孤單若來到異鄉 不時也會念家鄉
今日又是來聽見著 喔~親像塊叫我耶

叫著我 叫著我 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 懷念彼時故鄉的形影
月光不時照落的山河 彼邊山 彼條溪水 永遠抱著咱的夢
今夜又是來夢著伊 喔~親像塊等我耶

叫著我 叫著我 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 含著悲哀也有帶目屎
盼我轉去的聲叫無停 白雲啊~你若嘜去 請你帶著阮心情
送去乎伊我的阿母 喔~不倘來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