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11.jpg

 這只是一種理想狀態,退伍滿一週,很快的就忘記當兵的感覺,適應平民生活無所事事虛度光陰吃老本。其實已經差不多了,每日起床就是開電腦、背包包騎著小綠亂晃、餓了吃東西、偶爾聯絡個朋友告訴他們我還活著...,沒工作的生活一整個無精打采,再這樣下去會爛掉會爛掉!

 除了新購入的阿春,另外還擁有一個熟悉的朋友,這朋友我朝思暮想幾個月,終於把它帶回家了!同時很高興那時沒有急著買,根據多年前買正版專輯的經驗,唱片公司常讓歌迷樂迷很悶,要是首發買不到紀念版,普通的量產貨就擱一陣子再說了
,搞不好一段時間過後又有令人作嘔的新版上市!果不其然這張專輯也是如此,要不是這一週真的閒到發慌逛遍全高雄的唱片行&百貨公司,根本不會發現這張plus版本藏在漢神巨蛋的地下一樓,哼哼~考慮一夜之後,決定不放過它了。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考慮一夜呢?說真的其實買它不會後悔,只是我真的被唱片公司悶怕了!那個多年前的經驗之後,除了很喜歡很喜歡的歌手、樂團,其他通通不考慮,要嘛借來聽聽就好啦!商業手段那麼黑心,才不要我的小朋友一再受騙上當哩!

 打到現在發現竟然又是一篇沒有內容的無聊文,而且事情都不說清楚。關於那個多年前的經驗,是孫燕姿「我要的幸福」那張專輯,首波發行沒有限量紀念版,我只是衝著那時很喜歡聽孫燕姿就買了,當時那張專輯真的一開始就賣超好!過沒多久,我想同樣在第一時間買他專輯的人都會很悶很e04,那唱片公司居然出了有MV影音的新版!完完全全令人垂涎的BONUS版本,價格還差不多!因為賣很好就BONUS嗎?那第一波買的人怎麼辦?賣很好是我們的錢堆出來的耶,照理說應該追加BONUS的部份給第一波的消費者啊!但是商業行為才不會理你怎樣怎樣,要嘛你就再花一筆錢買下新版,不然就是自認倒楣。於是我自認倒楣了,對唱片公司的行為徹底失望之餘,從此再也不第一時間搶購新專輯,除非真的是我愛不釋手的。

 這回朝思暮想的入手目標是COLDPLAY在夏天新發行的Viva La Vida,因為那時候還在服役,買回來應該沒啥機會享用,只能放著生灰塵,於是一擱就是好幾個月,最近才想到四處去訪價買下來。好里加在,這一年來資訊上不是很靈通的我,覺得好像有一點沒花到冤枉錢的幸運降臨。繼六月發行的Viva La Vida之後,十一月出現了這張作品的孿生品Prospekt's March,且被我抓到的這張竟是包含Viva La Vida的限量雙碟版,天曉得是否真的限量,但我在高雄跑了好幾間就只有發現這一張,其他都是平裝第一版的,即便價格上有百餘元的落差,但有追加的新貨等於有買到賺到的快感!

 於是連日來,有COLDPLAY新專輯加上先前挺愛的那張X&Y陪著我日漸萎靡的生活
,接下來的日子,該振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