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閒閒沒事又來胡謅一篇增加文章數並表示我還活得好好的。繼前幾天的三天假之後,回去一天的我又放假了,帶變瘦的胖毛咪去打胰島素回來的老妹很驚訝:「啊你不是才剛收假怎麼又放假了?」

 「我也不想啊!要開會所以得回去啊!」於是風塵僕僕地回來準備度過應該沒啥機會看到圓月娘的中秋節。

 而我已經默默醞釀退伍要做啥工作以及回劇場舞台復出之類的計畫(?),光是這件事情就把我上回的假期搞得奇濛子一整個爛到谷底!當你突然發現時間快到了,就會開始覺得別人也在逼著(建議?)你應該要怎樣要幹嘛等等,自己的心思、擔心我退伍又要餓肚子的老媽、網路上的訊息、路上做問卷的美眉巴拉巴拉巴拉的好像現在這個樣子的我看起來就是一開始以至於不久的將來都是完完全全錯誤的代表作那樣。

 於是我在臨收假的昨天給自己的生活擺爛,硬是睡到下午三點多,起床沖了個澡包包亂收就回隊上報到。這種狀態下回去,根本是一整個暈眩,因為我還沒真的醒來。等到那個昏沉沉的感覺漸漸消退,才發現這擺爛根本是對自己一整個不滿的強烈抗議!而且開始有這種感覺:「收假回去只不過是逃避現實躲起來而已」。什麼跟什麼啊?我本來那股管它的不顧一切的熱血呢?

 實在是太莫名奇妙了!應該再隨便款個包包出去流浪個一兩天,或者等明晚老弟回來,跟他隨便瞎扯淡喝個爛醉。

 當倒數剩下兩位數時,先前那個還在三百多兩百多一百多天等退伍的期待突然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年底之後全新的更現實的生活即將來臨,四下張望卻搞不清楚自己身在何處,連本來的裝備、武器都不知道掉在哪了?喵的!我討厭這種感覺。

 所以,到底剩下什麼?

 當他蹣跚地從迷茫的頹喪的濃霧中走出,只剩下一絲氣力頑強地支撐著軀體,即便從裡到外瀰漫著空虛,嘴裡還是要唸著「我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